我们见过很多客户,由于在PPC活动中浪费了太多的广告费之后来寻求我们的帮助。而这些并不因为他们没有投入或管理不佳,只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优化。大多数人认为,PPC只是一个简单的竞标战,而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,可以通过提高广告质量而排名前那些最高的投标者! 如果你想通过PPC把成本降到最低,把转换率提高,那么,管理PPC还是需要大量的精力与经历的。
Pulpmedia里的人已经把这些流程组成一个了信息图表,它阐述了谷歌Adwords,Adrank的复杂性与如何让你的广告排名更高。
广告排名是你的广告在网页上展示时所遵循的顺序。例如,广告排名为“1”表示您的广告在网页的首个展示位置展示。一般来讲,广告排名越高越好,因为越高就意味着更多的客户可以看到您的广告。广告可展示在搜索结果页的左侧,中间,右侧。
步骤如下:
一:输入关键字。在谷歌里输入关键字后,你会看到页面共分为三部分:
最左侧:你会在左侧看到你键入关键字的质量得分(质量得分分三个等级10-7为高质量得分 6-4为中等质量得分 3-1为最差的质得分)
中间:通常你会在中间那栏的顶部看到带有浅黄色底纹的搜索结果,那些都是每次点击付费的。若没有带底纹的则为搜索引擎。
右侧:在右侧你会看到写着“Your Ad”,则“Your Ad”下面的都为PPC广告
示例:如图中你会看到我们把排名结果分为三种类型:
假设CPC的排名为:2 质量得分为:10 PPC=CPC*质量得分:20分
那么用SEO的排名则为:1.5 质量的分为:7
‚假设CPC的排名为:2 质量得分为:9 PPC=CPC*质量得分:18分
那么用SEO的排名则为:1.5 质量得分为:7
ƒ假设CPC的排名为:3 质量得分为:8 PPC=CPC*质量得分:24分
那么用SEO的排名则为: 2 质量得分为:6
总结:通过以上的示例,我们可以PPC的排名不是由出价与质量得分决定,它是由出价与质量得分共同决定的。
如果您使用的是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机制,那么“出价”指的是您愿意为广告获得的单次点击支付的费用金额。“质量得分”可以衡量关键字与广告文字和用户搜索内容之间的相关性。
真正的CPC=竞争对手的广告排名/你的质量得分
ƒ出价:3 质量得分:8 排名得分:24 真正的出价=20/8=2.5
出价:2 质量得分:10 排名得分:20 真正的出价=18/10=1.8
‚出价:2 质量得分:7 排名得分:18 最少的出价
要提高您的广告排名,您可以增加出价,或者努力提高您的质量得分。
二:对网页排名:通过提高质量得分,或增加出价来提高广告排名。还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提高网页排名。
网址拓展:这些网址可在广告网站里找到
位置拓展:设置不同的国家或地区
产品拓展:你通过对产品进行分类,设置后,谷歌会根据你的产品分类自动选择排名
三:优化谷歌广告账号:
创建目标广告组:至少要有2种不同的广告组
1.关键词如: Blue shoes:Blueish shoes:Shoes Blue
2.文本广告如:Blue shoes for Sale!: For Sale,Blue Shoes!
Red shoes for Sale! :For Sale,red shoes!
总结:对于每个关键词广告组,关键词尽可能设置多点
‚测试A/B两个版本的广告语:
Blue shoes on sale:广告展示次数 点击次数 转换次数 点击次数 转化次数
2000 100 15 5% 15%
On sale blue shoes: 广告展示次数 点击次数 转换次数 点击次数 转化次数
1500 100 8 6.6& 8%
通过这三个次数可算出 {点击率=点击次数/展示次数 转化率=转化次数/点击次数}
ƒ明智的竞标决策:三个规则
暂停关键字规则: 时间:30天 广告展示的次数:>200 点击到比率>1%
暂停文本广告规则:时间:30天 广告展示的次数:>200 点击到比率>1%
提高第一页的竞标评估每次点击付费的最大值规则:时间:30天 广告展示的次数:>1.8 点击到比率<4
这三个规则可以通过账号来提高质量是非常有效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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